close

Lisa 老師:
那天體驗自己做蛋糕看到自己的成品覺得很棒,小朋友也玩的很開心,
親子一同製做蛋糕,從零到等待和完成,是從未體驗過的事,謝謝老師讓我
們有機會去嘗試,我朋友和她的女兒也玩的很開心,而且自己做的蛋糕居然很
好吃,不甜而不膩,我家公主還說吃了不會胖喔!
有機會會安排個時間去上老師的親子課,老師可要好好安排點心單喔!
Lisa 老師,我是于庭那一天真得很好玩,也謝謝老師幫我們拍照,
而且馨卉也非常喜歡這個活動喔!!
希望下次還可以去‧
 



說真的...可以讓小朋友自親手完成一件可能連媽媽的不太有自信的的做蛋糕....
當看到麵粉變成蛋糕時...每個人都會為自己鼓掌....
也很開心你這次是指做你小女兒的助手ㄟ....
他是位很有自己思考的小朋友...
多給她空間..對他未來的要求自己得標準會有極大差異喔...
祝你全家安康和樂喔
lisa老師


鈞憶 & 于庭 & 馨卉


和馨卉與儀珊老師合照
要開始今天的體驗了喔




基體麵糊寶寶完成...要進烤箱ㄟ

3個小朋友開始分工合作請洗用具喔

媽媽開始準備蛋糕裝飾水果喔


準備打發不加糖的鮮奶油喔

我們地寶寶出爐ㄟ.......


開始加料了..我愛吃芒果ㄟ..下面是藍梅鮮奶油在放上芒果塊ㄟ

這是我自己設計的...好看ㄏ


我會自己擠我愛的造型花花ㄟ...


上面花花是我做的喔....馨卉做旁邊裝飾ㄟ


我超愛吃鮮奶油....被偷拍到了..

于庭成功完成

馨卉與蛋糕合影





...成功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